想伱。可以麽?

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

明明過後





倒數兩天。膽小。

還有兩天我就可以看到你叻。我終於可以看見你叻。我不敢想像。每次我想像了千百種可能發生的狀況,我心心念念的狀況,都不告而終。我會看到你吧?我會吧?這樣的疑問,我不敢回答,我會怕。我發現我漸漸變得膽小。我已經改變了太多。這些太多,也會讓我怕。










帶我東奔西跑吧。

就像我曾經的無數的想像中也有你帶我去旅行的片段。因為你答應過我。我知道,一旦當我忍不住去對它們有所想像時,它們就可能不會發生叻。但我就是忍不住,會去想。香港,我沒敢想。上海,我有想過那麼一次。雖然,我始終會認為那是見遙不可及的事情。今年夏天,我是真想去了。可是,我的旅途裏,沒有你。。就算我們不在一起,我還是想你帶我去。就算我們不在一起,我依然希望你可以帶著我東奔西跑。我的愛。開始變得卑微,不知所措。